晴時多雲

冬奧》「噩夢一場!」法國冰舞正妹不小心露點演出(影音)

2018/02/19 2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冬奧花式滑冰冰舞發生令人尷尬的一幕,法國選手柏芭達姬絲(Gabriella Papadakis)在比賽中不慎露點,不過她仍抱持專業的態度完成比賽,在短曲項目拿下81.93分佳績,暫居第二。柏芭達姬絲賽後受訪時對此相當沮喪,「這是我在奧運的最大噩夢。」

22歲的法國選手柏芭達姬絲與搭檔西澤隆(Guillaume Cizeron)是本屆花式滑冰冰舞奪金大熱門,未料卻在首日短曲項目當中發生意外,柏芭達姬絲的舞衣鈕扣鬆脫,導致她在比賽中出現露點的尷尬情況。

雖然拿下81.93分的高分,柏芭達姬絲仍難掩沮喪,她賽後表示,今天對她來說是噩夢一場,只能一直嘗試讓自己專注於在賽場上,去克服迎面而來的困境,「我為我們的表現感到自豪。」明日將進行長曲賽事,20支晉級組合將爭奪金牌。

法國選手柏芭達姬絲在比賽中不慎露點。(路透)

法國選手柏芭達姬絲在比賽中不慎露點。(路透)

法國組合在花式滑冰冰舞短曲項目拿下81.93分佳績,暫居第二。(路透)

法國組合在花式滑冰冰舞短曲項目拿下81.93分佳績,暫居第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