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走出露點風波 法國美女今天穿這樣奪銀(影音)

2018/02/20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昌冬奧滑冰賽事今天進行冰舞決賽,加拿大組合沃爾圖(Tessa Virtue)/莫伊爾(Scott Moir以一曲紅磨坊奪金,成為史上最多奧運獎牌的滑冰組合。

沃爾圖莫伊爾今天拿下122.40的生涯新高分數,以總分206.07驚險擊敗法國組合柏芭達姬絲(Gabriella Papadakis)/西澤隆(Guillaume Cizeron),不過法國人表現也相當出色,跳著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創下生涯新高的123.35分,可惜總分數仍以205.28分飲恨。

現年分別為28、30的沃爾圖/莫伊爾,在今年平昌冬奧已奪下2面金牌,若再加上2010溫哥華冬奧、2014索契冬奧,2人已合得3金、2銀成為史上最多的奧運獎牌組合。

本場比賽另一大焦點,全在昨天發生露點失誤的柏芭達姬絲身上,她今天一襲藍紫色套裝亮相,與搭檔西澤隆的表現更讓現場觀眾看的如癡如醉,成功走出昨日失誤低潮。

柏芭達姬絲/西澤隆今未再發生失誤,摘下冰舞銀牌。(路透)

沃爾圖/莫伊爾奪金,揮舞加拿大國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