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生結弦冬奧後身價大漲 有望超越一線日星

2018/02/20 22:30

日本廣告人士估算往後羽生結弦拍廣告、代言的價碼將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800萬元),有望超越網球球王錦織圭的聲勢。(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上第二位連霸冬奧花式滑冰項目的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奪冠後熱潮不斷,日本廣告人士估算往後羽生結弦拍廣告、代言的價碼將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800萬元),有望超越網球球王錦織圭的聲勢。

美國《紐約時報》甚至將羽生結弦封為「冰上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現今不只是日本廠商,也有不少中國廠商相中羽生結弦。(法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羽生結弦在本屆冬奧前每部廣告的片酬大約為5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380萬元),與日本當紅一線演員的片酬相去不遠。而這次羽生結弦在平昌冬奧的衛冕,使他的身價再度飆升,日本廣告業人士估算,羽生結弦的片酬有望翻倍至1億日圓,超過娛樂圈一眾明星。

美國《紐約時報》甚至將羽生結弦封為「冰上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現今不只是日本廠商,也有不少中國廠商相中羽生結弦,但日本業內人士分析,由於羽生目前直屬於滑聯,沒有簽給專門的經紀公司,現與羽生簽約的品牌並不多,不過羽生未來的商業價值不可限量。且據了解羽生結弦尚無退役的打算,今後身價有可能持續上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