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法滑冰女將意外走光 設計師認為服裝暴露

2018/02/21 16:58

法國選手柏芭達姬絲日前在比賽中不慎露點。(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女將柏芭達姬絲(Gabriella Papadakis)日前在冬奧比賽中,上衣突然鬆開,短暫露出左胸,意外走光,賽後這讓她直呼是「最恐怖的惡夢」。美國一名滑冰服裝設計師皮索爾(Pat Pearsall)表示,這服裝設計感覺有點暴露。

美國日裔選手長洲未來的滑冰服裝就是由皮索爾所設計,她表示,「對滑冰選手而言,這當然感覺是不好,在那之後,你會覺得設計這服裝的人很糟糕。」

皮索爾認為,唯一別讓衣服脫落的關鍵就在於脖子上的設計,整件衣服不能只靠脖子上的扣環,必需要有更多安全性的設計,「如果你不這樣做,這樣的事情就會發生,如果一個安全設計脫落,你會要有另一個來撐住。」

本屆冬奧中先前也有差點發生走光事件,南韓滑冰美女閔秀拉日前在雙人滑冰賽時,衣服鈕扣意外掉落,導致她整場比賽都處在曝光的風險中,幸仍順利完成比賽。

法國選手柏芭達姬絲日前在比賽中不慎露點。(資料照,歐新社)

儘管有曝光風險,閔秀拉仍敬業的完成比賽。(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