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CEO爆出性騷醜聞 獨行俠老闆表示將負責到底

2018/02/22 11:35

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報導,數十名獨行俠員工出面控訴,那裏的工作環境令人無法忍受,因為球隊前總裁兼執行長Terdema Ussery時常對女性職員做出不當行為,其中包括了嚴重的性騷擾。

在運動畫刊訪問過多名獨行俠的員工和職員後,發現在整個球隊辦公室中,充斥著暴力以及性騷擾的氛圍,而大多數的指控都將矛頭指向前總裁兼執行長Terdema Ussery。甚至有女員工表示由於Terdema Ussery的關係,她選擇放棄自己耕耘好幾年的事業選擇離職。

而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對此則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但他會對此事負責:「這表示球隊的組織出了問題。我對此事發生在我的管理之下感到非常羞恥,接下來我會努力去解決這些有關辦公室文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