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刺雷納德傷情成謎 美媒:是他選擇繼續缺陣

2018/02/22 12:19

雷納德本季至今只打9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傷情成謎,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才剛透露不看好雷納德能在本季回歸,知名美媒隨後爆料,雷納德其實已經可以回場比賽,但他選擇繼續缺陣。

雷納德季前傳出右大腿肌腱炎,開季連27場缺陣,短暫出賽9場後宣布無限期停機,美媒報導當時是雷納德主動向球隊反應感覺仍相當不適,馬刺才會做出暫時關機決定。帕波維奇今受訪時透露,如果雷納德趕得上本季復出,他會感到意外,呼籲球隊務實行事、就現有陣容衝刺下半季。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隨後爆料,有消息指出,雷納德其實已經獲得醫療許可、能夠回場比賽,但他選擇繼續關機、不回出賽名單。消息來源也說,若雷納德決定歸隊,將是因為他能夠處理傷勢造成的疼痛。

沃納洛斯基上月也曾撰文報導,指有內部消息透露,雷納德因為對傷勢治療、恢復與復出時間的意見與球團不同,導致雙方關係生變,但馬刺總管和雷納德的舅舅都出面否認這個說法。

聯盟消息表示,明星賽假期前,雷納德去了紐約求診,希望能諮詢不同醫生對於腿傷的第二意見,目前人在球員工會位於紐約的體育館進行訓練,由馬刺球團人員陪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