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年海外開幕戰組合出爐 運動家與水手再戰東京

2018/02/22 14:45

運動家三度造訪東京巨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年將再度舉辦海外開幕戰,睽違7年重返日本東京巨蛋,美媒報導將延續上回對戰組合,再度由運動家出戰水手,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隊未獲青睞,大聯盟官方尚未正式發佈消息。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大聯盟官方尚未對外宣布,但根據聯盟以及球隊消息,明年的海外開幕戰已確定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由連三度入選的運動家出戰與日本淵源深厚的水手,這將是兩隊繼2012年後再度於大聯盟日本開幕戰碰頭。

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受訪時表示,若運動家確定入選,他們絕對全力以赴,「不只是我們曾有美好時光,這可是此生回味無窮的寶貴學習,2012年時(的海外開幕戰)幫了大忙、讓我們球隊團結在一起。」總教練梅爾文說。

曾在2008年隨紅襪出征、今年重返老東家運動家的34歲老將摩斯(Brandon Moss)也興奮說道:「我在那裡(東京巨蛋)擊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全壘打,我愛死東京、愛死日本了!全部都喜歡!就算沒有棒球我也想回去!」

大聯盟自2000年起4度在日本舉辦海外開幕戰,2000年小熊對大都會、2004年光芒對洋基、2008年紅襪對運動家、2012年為水手對運動家,當時效力水手的日本球星鈴木一朗,在開幕戰擔任先發三棒右外野手,單場5支4貢獻1分打點,該季川崎宗則、岩隈久志也加盟水手。2014年移師澳洲雪梨由道奇出戰響尾蛇,2017年進軍歐陸失敗,倫敦賽未能成行。

鈴木一朗與川崎宗則曾隨水手造訪東京。(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