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6屆福興盃全國大專暨青少年網賽 明起高雄中山網球場開打

2018/02/22 14:54

第16屆福興盃全國大專暨青少年網賽,明起高雄中山網球場開打。(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6屆福興盃全國大專暨青少年網球錦標賽,2月23日上午8時30分起,在高雄中山網球場一連舉辦7天,比賽分國小個人組、國高中團體組、大專公開團體組與一般團體組,主辦單位台灣福興公司表示,今年各組參與隊伍207隊、選手人數高達1400多人,盛況空前精彩可期。

福興盃為台灣目前規模最大的學生混齡網球賽事,背後推手正是位在高雄的門控五金上市公司台灣福興,自2003年起開始投入培育網壇新血,藉由開辦福興盃,讓更多青少年好手能增加實戰經驗,參賽人數由初期的200多人,成長至今已有上千人規模,為減輕遠道選手負擔,還特別提供雲嘉以北參賽團體每隊2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車資補助。

台灣福興出錢出力,每年投入大量人力和經費,深耕迄今已邁入第16年,培養出眾多網壇未來之星,本屆明起至3月1日進行,歡迎球迷前來觀賽,為各地選手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