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橫掃MAD AFR:有信心贏下其他七隊

2018/02/22 18:36

AFR以2-0擊敗MAD,奪首季第二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新年過完回歸賽事,《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今(22)日首戰由AFR對上三連勝的MAD,年前打敗老牌戰隊ahq的AFR本日換下中路韓援CooN、新人「菜皮」Caipi上場,加上AD位Dalka依然開秀,以2-0擊敗MAD,拿下本季第二勝。賽後,上路選手Ninuo受訪時談到與開季不同,在於溝通進步,不管是中文或英文,都讓團隊打起來更得心應手,對上其他七隊也都有信心贏下比賽。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Live)

開局AFR採用新人Caipi頂替CooN中路位,但上路Ninuo更搶眼,上演茂凱單殺吶兒秀,20分鐘兩路邊線均爆發衝突,MAD占得優勢,柔依更是取得三顆人頭經濟,但26分鐘AFR靠著克黎絲妲開大丟出亞歷斯塔的成功開戰,打出1換4、順利收下巴龍,將經濟拉開到5000領先,接著克黎絲妲又在下路打出雙殺,此時AFR已經收下兩座高地塔;35分鐘AFR在巴龍池等待MAD迎戰,打出0換4後直搗主堡,MAD死守未果,吞下首敗。

Team Afro AD選手Dalka操作的克黎絲妲不管是開戰或是輸出都十分大膽且心細,單局輸出破32K,為兩隊最高;至於上路Ninuo的茂凱,其在邊線分推不斷牽制對方輸出位,也獲選為單局MVP。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Live)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Live)

第二局AFR拿出LMS少見的史加納打野,很快就協助下路取得首殺,剎雅打出3/0/0開局,儘管MAD努力止血,但推塔數還是被AFR不斷拉開,28分鐘AFR偷吃巴龍成功,又在中路擊殺凱特琳,靠著這波巴龍BUFF打出10K經濟領先與所有外塔,32分鐘AFR趁MAD分散去抓剛普朗克的注意力,靠著塔莉雅築牆卡住對方退路,打出一波ACE,成功在33分鐘收下主堡、贏得比賽。

本局AFR更多的是在團戰展現優異配合,包括剛普朗克、塔莉雅與剎雅輸出都破20K,史加納在野區不斷給予MAD壓力,經濟更是幾乎從開局就一路領先,單局MVP則是頒給Dalka剎雅,其打出10殺2死4助攻,數據十分亮眼。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