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ahq開春不大吉 遭J Team橫掃苦吞第五敗

2018/02/22 21:09

過完新年,J Team對上傳統勁旅ahq就取得2-0勝利。(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22)日第二場由J Team對上ahq,過完新年JT不軟手,以2-0賞給ahq五連敗,An退伍回歸也無力回天。賽後,J Team輔助選手Ysera受訪時自認跟隊友磨合還不到非常好,談到第二局關鍵巴龍會戰,他表示,ahq成員巴龍池站位非常差,因此要菲歐拉繼續推塔,直到ahq狀態不好時才CALL回來開打,更直呼菲歐拉是Rest的「自信選角」,也順利贏下勝利。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Live)

ahq先發AD選手An退伍回歸帶來好的開局,首局先是打出5-1擊殺數,卡蜜兒靠著塔莉雅支援兩度擊殺吶兒、打穿對線連取兩塔,19分鐘 ahq再召喚預示者收下中外塔,此時已經是4比1推塔數;但23分鐘JT中路凶狠開戰打出0換2,再靠雷茲傳送吃下巴龍,儘管推塔數有限,但第二條巴龍又被JT偷下,這回從中路直搗對方高地,缺少開戰手段的ahq慘遭JT硬上打出0換3,33分鐘逆轉獲勝。

首局ahq花掉大半經濟優勢、十分可惜,中路選手Wako的塔莉雅輸出更是兩隊最高的20.8K,但AD選手An的克黎絲妲全場無舒服輸出位置,只打出5.5K的慘淡數字。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live)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Live)

第二局上路上演菲歐拉對上賽恩,前期均無戰事,由ahq取得首塔經濟,但卻被JT智取巴龍,儘管掉了兩顆人頭還是值得,JT隨即展開攻勢、集結中路連推兩塔,但遲遲推不進ahq高地,30分鐘ahq選擇賭巴龍來打破僵局,但火力不夠,讓菲歐拉選擇持續分推,成功推倒水晶兵營後傳送支援,讓ahq拿下巴龍卻也掉三顆人頭,掌握人數優勢的JT直衝主堡,成功在32分鐘贏下第二勝。

從賽後分析圖來看,雙方上路互農的菲歐拉與賽恩都是陣中輸出最高,儘管ahq在遊戲中期經濟一度取得領先,但在兩波巴龍團決策落居下風,也種下敗果。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