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台灣隊胡瓏貿、黃聰翰扮奇兵 蘇翊傑嚇壞

2018/02/22 2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階段,台灣隊在客場以70:69險勝地主日本隊,先發奇兵胡瓏貿砍全隊最高的15分、板凳的黃聰翰也有11分進帳,讓先發控衛蘇翊傑直呼這兩人的表現「嚇到我們。」

這場比賽中,「新台灣人」Q.戴維斯當然功不可沒,加上這場比賽,有他坐鎮禁區,生涯5次對上日本,台灣隊都贏球,可說是抗日福星。Q.戴維斯此戰上場36分32秒,是全隊上場最多的選手,繳出12分、11籃板、6助攻、2次阻攻、1抄截的全能成績。

另外,胡瓏貿此戰扮演奇兵,他先發上場17分28秒,就拿下全隊最高的15分,另有5籃板、2助攻。陳盈駿上場35分25秒,有15分、9籃板、1抄截的表現,另一奇兵黃聰翰則有11分的表現。

蘇翊傑賽後表示,今天比賽過程中有落後、有領先的時候,畢竟球隊的年輕球員居多,但大家的表現都很好,落後並沒有慌,在教練的指導下,攻防有作修正。他說,這場比賽贏球的關鍵,在於板凳球員表現,尤其黃聰翰、胡瓏貿,「這兩個奇兵今天有嚇到我們。」

陳盈駿表示,今天大家的防守都做得很好,尤其在最後都有確實執行教練的要求,是今天拿下勝利的關鍵。

胡瓏貿先發砍全隊最高15分。(台灣nike提供)

蘇翊傑。(台灣nike提供)

陳盈駿。(台灣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