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連五年扛重任 開幕戰先發對道奇強碰克蕭

2018/02/23 10:07

瘋邦連五年擔綱開幕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宣布開幕戰先發,由「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連五年擔綱重任,將在美國時間3月29日作客道奇球場,對決連8年榮膺開幕戰先發的塞揚巨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今受訪時公佈,本季開幕戰先發交給邦賈納主投,這將是瘋邦連五年扛下開幕戰先發重任,前四次累積2勝0敗,23局投球送出23次三振,防禦率2.74。波契宣布由瘋邦續投開幕戰後,還打趣向記者表示「對你們來說很驚訝吧!」,瘋邦將在本週日進行春訓實戰初登板,於巨人第三場熱身賽登板對小熊。

巨人隊史最長開幕戰先發紀錄為名人堂球星馬瑞修(Juan Marichal)的10次,瘋邦即將超越昔日強投林西肯(Tim Lincecum)獨居隊史第二。瘋邦上季開幕戰表現出色,對響尾蛇主投7局送出11K,責失3分完成優質先發,還從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手中扛出該季首轟,7局上再度轟出陽春砲,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開幕戰演出雙響的投手。

巨人本季首場比賽將作客道奇球場,道奇日前已公佈開幕戰投手,不做第二人想交由塞揚王牌克蕭主投。生涯累積17轟為現役投手之最的瘋邦,曾在2015、16年接連從克蕭手中擊出全壘打,對戰打擊率2成。

克蕭是道奇開幕戰不二人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