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爸狂妄發言屢遭批評 魏德:他值得敬佩

2018/02/23 09:03

拉瓦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的榜眼波爾(Lonzo Ball),無疑是近幾年來最受關注的新人之一,其中他父親「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愛在媒體上大放厥詞絕對是主因。而外界普遍都對拉瓦波爾的這些舉動頗有微詞,但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卻表示,拉瓦波爾對他孩子所展現出的愛是很令人敬佩的。

被問到對於拉瓦波爾一系列發言的看法,魏德說道:「我很喜歡,因為我認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的孩子。」拉瓦波爾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從季前放話他兒子波爾將會帶領球隊奪冠,到後來質疑湖人主帥的調度,狂妄的發言屢屢激起外界的討論。

魏德在受訪時補充道,他為拉瓦波爾支持自己孩子的行為感到驕傲:「我不瞭解他,但作為一名父親,我為他相信孩子的方式感到驕傲。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在表達,當然這可能並不太受歡迎,但怎麼說那都是他自己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