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邊看賽事邊賺聯盟代幣! 官方聯手Twitch推出粉絲加油新招

2018/02/23 17:31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Cheering 是 Twitch 獨特功能,能讓電競迷解鎖遊戲英雄造型、獨家表情與戰隊主題物品。(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進入第二階段賽事,官方昨(22)日與Twitch宣布全新計畫,未來《鬥陣特攻》的觀眾不僅能在Twitch透過「Cheering」功能與他人分享對這款遊戲的熱愛,還能靠觀賽賺取聯賽代幣、解鎖獎勵與遊戲內容。

首先是「Cheering」,此為Twitch獨特功能,能讓鬥陣迷解鎖遊戲英雄造型、獨家表情與戰隊主題物品,粉絲還能使用Twitch虛擬道具小奇點 (Bits),來替最愛的戰隊和選手加油!Cheering天梯榜更會紀錄最投入的電競迷,讓大家知道誰才是最熱情且有行動力的粉絲。

此外,粉絲只要將暴雪 Battle.net 帳號連結至Twitch、MLG.com或OverwatchLeague.com,就可以邊看賽事邊賺取聯賽代幣,官方還會從最後一張地圖的實況轉播觀眾中,隨機選出一定比例人數,發送100枚聯賽代幣,將可用於遊戲內購買造型。

目前這項功能已在涵括台灣在內的16國推出,Twitch資深商業總監Mike Minton 表示:「透過Twitch絕無僅有的Cheering功能,粉絲既能支持戰隊,也能解鎖獨家物品。此外,觀眾獎勵計畫也能讓觀眾賺取聯賽代幣,與有榮焉使用《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主場戰隊造型。更多創新內容仍在開發階段,但這已是獨一無二的觀賽方式,想必能吸引追求極致線上共同觀賽體驗的粉絲。」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觀眾只要將暴雪 Battle.net 帳號連結至 相關轉播頻道,就能一邊欣賞精采賽事,一邊賺取聯賽代幣。(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