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首次上場就得勝 閃電狼新人小西:目標成為SKT的Wolf

2018/02/24 12:05

ShiauC接受現場主持人湯米採訪,談論首次上場心情。(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來到第五週賽程,閃電狼是八隊唯一保持不敗的隊伍,昨(23)日擊敗Machi Esports後,戰績來到五勝零敗,贏下第一局比賽後,閃電狼選擇讓替補輔助選手ShiauC上場,他也不負期待、操作塔里克打出1殺2死10助攻表現,關鍵巴龍局大絕無敵下得得宜,也是閃電狼能贏下第二局的功臣之一。

賽後,ShiauC也接受現場主持人湯米採訪,談到首次上場比賽的心情,他表示是以平常心去打比賽,沒特別多想;被問到在閃電狼這支老牌戰隊打輔助並與Betty搭配下路,他也表示壓力其實還好,更直言:「壓力這種東西需要靠你自己去調適,你看開一點,大概就不會那麼重」,儼然已有職業選手的成熟心態。

談到隊內老大哥蛇蛇SwordArT對他的幫助,ShiauC表示不管是佈置視野、指揮call、巴龍團或是對線,蛇蛇都教他許多,儘管團練他上場機會相較學長少,但他也會把握機會去看蛇蛇團練時是如何操作英雄與指揮隊伍。

訪談間,ShiauC也被湯米虧說當時進入閃電狼,自認LMS最好的「瑟雷西」操作者不是閃電狼的當家輔助蛇蛇,而是小夜夜,根本是進錯隊伍。

最後,ShiauC被問到未來的目標或是想要成為的人,他表示想成為SKT的當家輔助Wolf,不過在此之前,他的目標是先成為台灣第一輔助,其他的就等到達成後再說。

閃電狼談笑用兵,2-0橫掃M17。(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