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嗆賭10萬元單挑 巴特勒馬上扭傷膝蓋

2018/02/24 14:20

巴特勒今天出戰火箭不慎扭傷右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年入選明星賽,卻因為太累所以完全沒上場,引起包含快艇「魯長老」威廉斯(Lou Williams)在內的一些球員不滿,今天巴特勒出面表示,如果有人不服的話可以找他單挑,他願意出10萬美金來賭,不過才剛嗆完,他卻在第三節扭傷右膝退場,灰狼今天也以102:120不敵火箭吞敗。

雖然入選NBA全明星賽柯瑞隊(Team Stephen),但灰狼一哥J.巴特勒整場比賽卻連一分鐘都沒打,也讓他飽受批評。連快艇「魯長老」威廉斯也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標記他寫下:「老兄,你是認真的嗎?哈哈哈!」

快艇「魯長老」威廉斯也發文表示對於巴特勒全明星賽沒上場的理由感到驚訝。(取自威廉斯推特)

而今天J.巴特勒也特別回應:「給Lou(威廉斯)和那些覺得自己可以獲選全明星球員的人,恕我直言,LeBron和他的隊友因為贏了比賽拿到10萬美元,與其在那邊放話,不如直接來跟我賭,我們可以來一對一單挑,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入選。」

本季巴特勒場均出賽37.3分鐘,繳出22.4分5.4籃板5.0助攻1.9抄截,出賽時間甚至比「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高,也讓他成為本季出賽最久的球員。

巴特勒也再次強調,明星賽之所以選擇不上場是因為他非常需要休息。「在場上我必須要防守哈登(James Harden)40分鐘,我了解球迷會很沮喪,但有件事一定要搞清楚,那就是球季還很長,我不會縮減自己出賽時間,所以如果有機會休息,我就會選擇好好休息。」

然而在今天出戰火箭的比賽,第三節剩下最後不到4分鐘時,巴特勒卻因為爭搶籃板造成膝蓋受傷,隨後被攙扶離場,右膝經X光檢查結果為陰性,不過明日還是會回明尼蘇達接受進一步的檢查。

巴特勒(23)。(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