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競爭者傷退春訓 波士頓媒體:林子偉利多

2018/02/24 14:19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內野手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肩膀手術恢復狀況不理想,今天提前被送回波士頓,將缺席整個春訓。當地媒體分析,林子偉開季攻進大聯盟的希望增加。

赫南德茲去年五月受傷,僅出賽21場就整季報銷,能守二游、三壘的他,本來被視為各個位置的替補,本週卻傳出左肩痠痛,立即被送回波士頓,總教練柯拉證實赫南德茲不會在春訓亮相。

波士頓媒體《nesn》分析,赫南德茲因傷將無法脫穎而出,加上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因膝蓋手術復健趕不上開季,即便紅襪剛簽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陣中還有霍爾特(Brock Holt),球隊還需要一名幫手。

對林子偉來說,現階段最大競爭者是馬瑞洛(Deven Marrero),同為工具人的他已沒有選擇權,不像林子偉能被任意下放小聯盟,讓馬瑞洛開季就在25人名單的希望較大。

不過《nesn》認為,如果馬瑞洛或三壘大物德弗斯(Rafael Devers)低潮,相較於受傷的赫南德茲,林子偉將是球隊增加深度的優先選項,仍有機會攻進開季名單。

赫南德茲去年傷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