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公開男一級八強明天開戰 健行要用地主優勢搶四強門票

2018/02/24 16:52

在桃園市政府、桃園籃球委員會及健行科大校方大力支持,UBA首度前進健行進行比賽。(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賽,明天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開戰,衛冕軍身兼地主的健行科大今日中午舉辦選手午宴,總教練劉孟竹希望8支球隊能在新穎的健行籃球館享受到高規格的場地,不過,他仍誓言帶領子弟兵晉級最終四強,前進台北小巨蛋。

經過15場預賽廝殺後,最終公開一級八強有健行科大、義守大學、國立體育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北市立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及輔仁大學。8隊將展開8天7戰廝殺,排名前4席的隊伍將取得3月24、25日小巨蛋的總決賽入場券。

在桃園市政府、桃園籃球委員會及健行科大校方的大力支持下,UBA首度前進健行進行比賽。而健行在預賽取得14勝1敗,如今將在自家場地迎來8天7戰的體能考驗,劉孟竹說:「我不清楚別的球隊狀況,但我們陣中可用之兵多,平時操體能也操得很兇,相信球員都有足夠體能應付八強階段的惡戰。」

健行第一戰將簡祐哲(右)和國體大主將陳昱瑞明日將來場射手較勁。(記者林岳甫攝)

健行第一戰將簡祐哲表示,能在自己最熟悉的場地比賽,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他一定會竭盡全力打好每場比賽,回饋給學校及同學。

健行明日6點15分首戰將對上預賽第三的國體大,兩軍在預賽最終戰切磋,由健行取勝。不過,國體大主將陳昱瑞有信心這回與健行進行車拚,他也明白能前進八強的球隊都絕非弱隊,屆時鐵定都會來真的,且對抗強度鐵定會比預賽提高許多,他一定會用盡全力打,期盼能在大學生涯最後一年,率隊再度進軍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