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寶島夢想家2分惜敗龍頭 明天挑戰大馬

2018/02/24 20:40

寶島夢想家洋將福提(持球)對抗香港東方。(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農曆年在主場出賽,今天在彰化體育館遭遇聯盟龍頭香港東方,夢想家展現台灣韌性,全場緊咬對手,終場絕殺未果,以91:93吞敗,明天同地續戰,將面對馬來西亞猛龍隊。

「球團真的不怕輸,但要的就是這種表現!」賽後領隊陳建州肯定球隊企圖心與進步:「從第一次面對東方輸了30幾分,到今天只差一個球權,我們要看到的就是這個。」

外援福提全場18投14中,攻下全隊最高31分,外帶12籃板、3助攻。本土則由吳松蔚的15分領銜,楊天佑與錢肯尼也各有10分、9分貢獻。

「很可惜,我們再次與勝利擦身而過。」教練許皓程賽後表示,期許能看到球員們維持攻守水準,「今天幾乎每個球員都有達到我們賽前設定的目標,很可惜沒有拿下勝利。我們的對抗水準已經跳到二樓了就不要再回到一樓。」

楊天佑(中)投籃。(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