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MMD:Betty怎麼可能戳我,他韓服第一耶!

2018/02/24 22:16

閃電狼上路選手MMD接受現場主持人Rex賽後採訪。(取自Garena)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閃電狼今(24)日在《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對上MAD TEAM,依舊維持龍頭氣勢賞給對方直落二、取得六連勝。賽後,閃電狼上路選手MMD接受採訪,談到本季與Hanabi火龍一同輪替上路,他認為火龍打法比較狂,平常在單排積分不是十幾殺就是十幾死,但就是這種選手才會強,儘管只是新人,這也是他要向火龍學習的地方。

MMD也說,在輪值不穩定的情況下,他會讓自己多思考哪裡做得不好,並多打單排積分練習、玩些平常不太常玩的角色,以保持自己狀態,也努力想在本季嘗試突破自己的極限。

面對現場主持人Rex問到MMD韓服曾經爬上前十,但也還有一位爬上韓服第一的Betty,有沒有考慮積分雙排?對此,MMD笑稱:「我跟AD雙排通常都會很慘耶」;Rex也調侃地問「你是不是覺得他今天在戳你?」MMD打趣地回應:「沒有啦,他怎麼可能戳我,韓服第一耶!」

最後,MMD也用簡短一句話向支持他的人表達感謝:「可能不太常上場,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及閃電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