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德威爾波普飆8顆三分球 湖人險勝國王奪2連勝

2018/02/25 14:30

卡德威爾波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做客國王的比賽,靠著後衛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全場砍進8顆三分球,拿下34分7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13:108險勝國王,拿下近期2連勝。

比賽一開始卡德威爾波普就連拿9分,幫助湖人建立領先優勢,不過首節最後1分半內,國王希爾德(Buddy Hield)及坦波(Garrett Temple)合力貢獻3顆三分球將比分逆轉,進入第二節,國王持續守住領先優勢,半場打完以58:50領先湖人。

不過進入第三節,國王一開始雖然將領先優勢擴大到雙位數,不過湖人卡德威爾波普挺身而出,單節砍進5顆三分球,狂拿17分幫助湖人以87:83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讀秒階段時,國王一度靠著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的4分打,將比數追近至僅有1分差,不過在終場前11秒時,國王落後3分,波丹諾維奇接獲發球選擇切入,但沒能將球放進,讓湖人搶到致勝籃板,終場以113:108險勝國王。

湖人全隊7人得分上雙,除了卡德威爾波普外,禁區大將藍道(Julius Randle)繳出12分13籃板6助攻「雙十」成績,英葛蘭(Brandon Ingram)也有13分7籃板8助攻全能表現,新同學I.湯瑪斯(Isaiah Thomas)則攻下17分。

國王方面希爾德跟波丹諾維奇雙雙拿下21分,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也繳出18分15籃板「雙十」成績。

藍道。(美聯社)

希爾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