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執教不尊重對手? 「老大」Kobe有話要說

2018/02/25 14:46

勇士主帥柯爾將戰術板交給球員自己發動戰術,引發太陽隊球員的不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日在前一役中以129:83痛宰太陽,總教練柯爾(Seve Kerr)比賽途中把戰術板交給球員自己發動戰術,引發太陽球員不滿,也引起球員和教練們熱議,而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也提出了他的看法。

「老大」布萊恩在受訪時表示,他不太懂為什麼大家要這麼在乎(球員執教)這件事,雖然他能理解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看法的權利,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最終球員們還是得在場上去競爭。

「我個人認為,更讓人感到不敬的是他們(勇士隊)把太陽打得落花流水,」布萊恩說,「太陽隊根本不需要去擔心那些事(勇士隊讓球員執教戰術的事),但是如果你感到自己沒有受到尊重,那很酷,這是你的權利,然後下次碰到他們(勇士隊)的時候,就把這當作是擊敗他們最大的動力!」

湖人球星「老大」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