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輔大脫胎換骨 八強賽開紅盤

2018/02/25 21:31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首戰由輔仁大學出戰台師大,輔大受到大四傷兵前鋒潘佳舜左手綁著紗布抱傷上場的精神感召,開局就一路壓著台師大打,最高領先25分、最終76:63輕鬆撂下首勝。

輔大5人得分上雙,含「小舜子」板凳出發打19分鐘8投中5、4罰中3,拿13分、5籃板,效率奇高,出身HBL「綠色神盾」松山、大一效力康寧大學,大二轉至輔大後找到另一片天的潘佳舜說,自己已大四、可能最後一季UBA,身為學長肯定要帶學弟晉四強,即便手傷其實才好約七成,還是有卡卡的感覺,但仍很想打而自我請纓上陣。

輔大執行教練楊哲宜說,輔大校方有自己的醫生,潘佳舜受傷當天,第一時間立馬動刀,初估養傷約需一個半月,沒想到一個月不滿,他就神奇般重返球場。

另一戰,義守大學82:56大勝中州科大,八強率先開胡,義守先發五人得分皆突破雙位數,徐鉦順進帳全場最高19分,潘祥偉也有17分、5籃板和4抄截,聯手幫助球隊朝隊史第二次四強賽邁進。

義守徐鉦順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潘祥偉。(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潘祥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