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自家籃框反而投不進 健行科大拉尾盤開胡

2018/02/25 21:56

健行科大拿下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八強循環賽今晚於健行科大點燃戰火,體育場湧進千名觀眾吶喊助威,地主軍反而近鄉情怯,前三節三分球17投0中,所幸比賽後段手感回溫,終場74:56大勝國立體大,八強戰旗開得勝。

健行科大首度舉辦UBA賽事,吸引大批師生擠爆體育館,主帥劉孟竹表示,「上半場全隊處於亢奮和緊張的情緒,外線完全施展不開,連經過世大運小巨蛋萬人洗禮的簡祐哲,表現也嚴重失常,看得出球員太求好心切。」

大四的簡祐哲上半場僅攻下2分,他直言,「感覺很怪,在每天練球的場地比賽,全隊反而都投不進。」中場休息,助理教練特別在簡祐哲手上寫下「SHOOTER」,提醒他是一名出色的射手,應該放膽去投,下半場果然漸入佳境。

健行科大林俊吉挑戰國體大長人王柏智。(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科大陳冠毅籃下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科大簡祐哲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科大石博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科大簡祐哲在手掌寫Shooter為自己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科大簡祐哲在手掌寫Shooter為自己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