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勝場終於開胡 HKA Chawy:老闆要大家把話講開、不要有心結

2018/02/25 23:11

談到未來賽程,Chawy還是有信心打進四強。(取自Garena)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經過長達一個月勝場遲遲未開胡,HKA終於在《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25)日對上Team Afro的比賽中以2-1擊敗對手,拿下春季賽首勝。賽後,HKA中路選手Chawy受訪表示,六連敗後鍾培生老闆有來台灣與大家開會,希望大家能把話講開,不要有心結也不要氣氛差,他們隨後在團練或是比賽才開始表現變好,也贏下比賽。

現場主持人湯米問到,今天鍾培生親臨現場觀賽,教練也對他們有很多期待,會不會有很大壓力?Chawy回應,其實沒什麼壓力,畢竟已經0勝6敗,就走一步算一步。

談到開季以來的亂流,CHawy坦言,問題在於S7跟S8改版差異很大,以前是靠打線強就能贏得比賽,現在更多的是團隊營運配合,這對於隊上有來自四國選手的HKA來說,就連每個人不同的中文口音都會導致溝通不順,還得去猜隊友的意思,不過隨著輸了那麼多把,大家也都知道隊友溝通的意思了。

畢竟目前HKA還是以一勝六敗居聯盟墊底,會不會擔心得打升降賽?Chawy表示:「其實我們是不太擔心會去升降賽,現在已經輸了那麼多,就是一步一步走,還是滿有信心打進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