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價暴跌4億 雙城超俗價簽下左手重砲

2018/02/26 1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宣佈以1年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88億)簽下左手重砲摩里森(Logan Morrison,合約中附帶明年的選擇權以及階梯式薪資,因此他有機會爭取最高2年1650萬美元(約新台幣4.78億)的身價。

這則消息是由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率先透露,尚未獲得球團證實,不過合約還有待摩里森通過體檢才會生效。

雙城總經理Paul Molitor受訪時相當低調,僅說:「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討論這件事,若交易成真會再對外宣佈,這是我目前所能透露的。」

摩里森今年30歲,去年繳出38轟的突破成績,打擊三圍.246/.353/.516,還有85分打點、出賽149場的穩定表現,在他來到雙城後,可望全職擔任指定打擊,但這也將影響到27歲打者瓦加斯(Kennys Vargas)的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曾有美國媒體指出,去年12月摩里森一度有機會以2年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的價碼加盟印地安人,但他為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放棄,最後印地安人用1600萬的價格簽下阿隆索(Yonder Alonso)。

摩里森(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