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守備功夫了得 紅襪新教頭也大讚

2018/02/26 14: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的旅外好手林子偉今天在春訓先發出賽,擔任紅襪第6棒鎮守中外野,雖然3次打擊都「槓龜」,但守備表現仍讓新教頭留下深刻印象。

紅襪新教頭柯拉(Alex Cora表示,「我聽說他是個很好的外野手,他傳球軌跡很好,能把球傳到正確的位置,2場對他來說有點少,他需要上場更多局數,好讓我們觀察他所擁有的優勢。」

柯拉強調,接下來幾天會給林子偉更多鎮守外野的機會,「他很棒,是很優秀的運動員,每個人都相信他能勝任這份工作。」柯拉說。

林子偉去年在大聯盟出賽25場繳出.268/.369/.339的打擊三圍,包含2支三壘打以及2分打點,成功頂上山度瓦(Pablo Sandoval)表現不佳的空缺,不過他職業生涯412場比賽中大多在游擊區,其中49場守二壘、31場守三壘、32場守中外野,因此這次調度也格外受到美媒注意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