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在RNG漸入佳境 Karsa奪中國賽區首次單局MVP

2018/02/26 16:02

Karsa首次在中國賽區獲得單局MVP。(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新年前成功擊敗《英雄聯盟》中國LPL西區前段班Bilibili Gaming、將戰績拉到五成勝率的RNG昨(25)日強碰老牌戰隊Team WE,季前加盟中國賽區的台灣明星打野選手Karsa本場三局都以先發上場,分別使用史瓦妮與兩次史加納,第三局更是打出4殺0死8助攻數據,助隊伍以2-1勝出並獲選為單局MVP,這也是他首次在中國賽區獲得此殊榮,可說是越打越好。

賽後媒體群訪,Karsa也回應了部分提問,首先是第二局選出史加納卻未能拿下勝利(Karsa第二局打出1殺1死6助攻),為何選擇連拿兩局?Karsa連稱兩次史加納這個英雄還是很厲害,只是第二局中野組合沒有選得特別好,第三局從星朵拉換成塔莉雅,就好了很多。

Karsa隨後被問到史加納這隻英雄在當前版本有哪些優勢,他先是回應「很難回答」,還轉頭問身旁的姿態到底有哪些優勢,對方也回應「沒優勢」,因此Karsa也再次回應「就是沒優勢」,十分打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也是RNG陣中主力AD選手「小狗」Uzi本季首次上場,他長期受到手傷困擾,因此本季RNG也讓小狗有充足養傷時間,找了許多選手來填補小狗傷病空缺。小狗首度上場便不負期待,拿出寇格魔打出5殺0死4助攻的成績,拿下首局MVP。

小狗在賽後群訪也很精簡地回應:「這麼久沒打了,上去打還是非常開心的吧,也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