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因感情事件成話題人物 陳昱翰關鍵罰球率義守2連勝

2018/02/26 18:08

義守大學陳昱翰關鍵時刻3罰全進,助隊險勝台師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今日在健行科技大學續戰,義守大學陳昱翰昨結束ABL寶島夢想家賽事,在八強第二戰重披義守戰袍,直到第三節剩5分25秒才上陣,並率隊展開反撲,他在第四節最後1.6秒3罰俱中,將戰局逼入延長賽,最終義守122:120氣走台師大,取得八強2連勝。

陳昱翰月初因與前女友感情糾紛,成為媒體追逐對象。即便上週寶島夢想家在彰化主場出賽,他已披掛上陣,不過今日仍是他首度身穿義守戰袍現身。事實上,陳昱翰原先並無上場計畫,卻因潘祥偉、徐鉦順相繼犯滿,謝玉娟才被迫換上陳昱翰。

義守大學陳昱翰。(記者劉信德攝)

不僅陳昱翰備受矚目,義守、台師大在2014年因鬥毆事件,至今恩怨情仇依舊存在,看在義守女教頭謝玉娟眼中,因外界觀感的關係,且兩隊當年因此事命運雷同,也雙方交手產生許多話題。

陳昱翰這回場上表現並未辜負謝玉娟期待,即便他因連3天都有比賽,導致身體仍有些疲憊,最終他仍上場20分鐘,出手10次命中4顆,加上罰球10罰7中,攻下15分。他關鍵罰球並未手軟,率隊打進延長賽,他說:「在罰球線上只想著一定要罰進,因為要幫助球隊打延長賽。」

對於因感情事件登上新聞版面,陳昱翰對於造成外界的困擾深感歉意,他表示,因私事處理不妥,且自己算公眾人物,造成不好的示範,自己將會有所警惕,感謝夢想家球團及義守校方願意給他機會。

義守大學陳昱翰。(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師大黃宗翰得分後振臂歡呼。(記者劉信德攝)

義守大學在延長賽中贏得最後勝利。(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