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專訪大談旅外夢 王柏融期待與日本投手對決

2018/02/26 18:2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去年台日對抗賽砲轟日職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一戰成名,連續2年在中職繳出4成打擊率,除了蟬聯年度MVP外,更拿下中職史無前例的七冠王,引起日職多支球隊高度關注。王柏融近日接受日媒《Full Count》專訪時表示,很期待能夠旅外,與日本投手正面對決。

王柏融去年率隊出征亞冠賽成為日韓頭號警戒人物,繳出6打數2安打、打擊率3成33,獲選最佳十人外野手。談到與日本隊交手,王柏融表示,日本的棒球真的很強,國家隊也是,戰術方面都能很有效地去執行,球員在場上都能保持超高的專注力,這是自己必須要去學習的地方。

王柏融也提到自己欣賞的日職選手是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強力揮擊的樣子很棒,他也很想與日本投手正面對決。談到最快今年季後有機會旅外,王柏融表示,盼望有朝一日能夠出國打球,也想去挑戰大聯盟,那是棒球的最高殿堂,有機會的話一定會想去挑戰看看。

桃猿將於2月28日、3月1日赴北海道,和日職日本火腿隊進行「Asia Friendship Series in Hokkaido」交流賽,兩屆年度MVP「大王」王柏融將挑戰火腿投手群,又會再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