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中州「雙十機器」班霸大當機 國體大喜送馬怡鴻執教首勝

2018/02/26 19:56

國立體大教練馬怡鴻今奪執教生涯首勝。(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今日在健行科技大學續戰,國立體大首日不敵衛冕軍健行,這回靠著周暐宸攻下17分、陳昱瑞10分及重量級中鋒王柏智10分、8籃板,更有效壓制對手中州科大黑人中鋒班霸的威力,以81:53取得勝利,送給代理總教練馬怡鴻執教生涯首勝。

班霸在預賽對國體大繳出18分、11籃板,並率隊取得勝利,不過這回受限於國體大強悍防守,13次出手僅中3球,繳出6分、7籃板。對上兇猛有力的班霸,王柏智絲毫不輸人,他說:「我有我自己的優勢,我相信自己不比班霸差。」

國立體大王柏智(左)技壓中州科大班霸(右)。(記者劉信德攝)

國體大主帥桑茂森因擔任台灣男籃助理教練,隨隊連征日本、澳洲客場戰役,今晚9點才將返抵國門,也讓馬怡鴻得負責調兵遣將,即便過往她球員時代驍勇善戰,仍直呼「當教練壓力真的好大,因為我在場上可以隨時掌握節奏,教練卻得注意許多面向。」

國體大球員打下勝利後,賽後開心向馬怡鴻喊「教練首勝送妳」,馬怡鴻也被他們的貼心舉動感動,不過,她笑說:「我還是希望桑哥趕快回來。」

王柏智(右)。(記者劉信德攝)

國立體大教練馬怡鴻。(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