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簡祐哲轟本季新高率隊贏球 健行教練卻臉色鐵青

2018/02/26 21:54

簡祐哲全場轟進本屆新高30分。(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今日在健行科技大學續戰,「微笑射手」簡祐哲拒絕在主場輸球,全場轟進本屆新高30分,率健行以87:77氣走高雄師大,取得2連勝,但主帥劉孟竹賽後臉色鐵青,十分不滿意子弟兵連兩戰的表現。

健行此次為了舉辦八強賽,結合桃園籃球委員會、桃園市政府與健行校方的三方力量,從場外接駁車、球場佈置等,都看得出他們十分重視此次賽事。不過,似乎讓健行球員出現球星光環,只顧追求個人表現,忘記凶悍的團隊防守,導致場上表現毫無問鼎二連霸的企圖心。劉孟竹今日規定球員賽後不能和球迷合照,收操完畢就回宿舍休息,專心備戰明日與台北市大之戰。

簡祐哲首戰表現並不好,他昨總算重拾世大運國手風采,二分球10投8中,搭配三分線6投2中,及罰球8罰全進,攻下30分,替補大二控衛林俊吉也有19分的精彩表現,總算在下半場擺妥全場飆進13顆三分球的高師大糾纏。

健行科大體育館盛大舉辦UBA八強賽。(記者劉信德攝)

健行相當重視此次賽事。(記者劉信德攝)

健行科大體育館舉辦UBA賽事。(記者劉信德攝)

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