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夢想成真當洋基人 明星四分衛練打狂敲轟 (影音)

2018/02/27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賽季換來的NFL明星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讓他如願穿上洋基球衣,今天春訓時,威爾森還展現棒球美足雙棲運動員的能力,不但練打時開轟,守備練習也有模有樣。

威爾森目前是西雅圖海鷹當家四分衛,他曾在2010年大聯盟選秀第4輪加盟洛磯,短暫於小聯盟出賽,並在2013年透過規則五選秀轉戰遊騎兵,並參加過2014-15年春訓,洋基在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他,讓威爾森夢想成真當洋基人。

首次穿上洋基球衣,威爾森今天在春訓中,不但參與守備練習,與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練習雙殺守備,他在練打時還狂敲全壘打,「這絕對是我做過最酷的事情。」威爾森表示,他小時候就夢想成為洋基人,「我總是看著他們,我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基特(Derek Jeter),看著他和他的職業精神,以及看他如何打球、以及發揮競爭力。」

威爾森表示,「我最興奮的事情是真正了解關於洋基隊,以及他們如何贏得27座世界大賽冠軍,這需要有什麼洋樣的心態,必須弄清楚,並將其用在我的美式足球生涯。」威爾森也強調會盡他所能去學習一切。

NFL明星四分衛威爾森如願穿上洋基球衣。(美聯社)

NFL明星四分衛威爾森如願穿上洋基球衣。(今日美國)

NFL明星四分衛威爾森如願穿上洋基球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