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洗牌後打線長這樣 陳偉殷竟擠不進先發五人

2018/02/27 18:51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展開,休賽期兜售球星,馬林魚打線面臨大洗牌,今天大聯盟針對開季打線再做出預測,除了列出最新的可能打序名單,台灣投手陳偉殷也未排入5名先發投手,僅落在第7號輪值。

1月初大聯盟官網就曾預測過30隊開季輪值,當時陳偉殷便不在名單內,不過官網也曾點出,一切要取決於陳偉殷的身體狀況,馬林魚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和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都先後表示過,只要陳偉殷健康準備好球季,就會讓他上場競爭。

根據官網預測的開季5人先發輪值,馬林魚依序為史崔利(Dan Straily)、伍雷納(Jose Urena)、彼特斯(Dillon Peters)、康利(Adam Conley)與大物新秀艾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6號為尼柯里諾(Justin Nicolino),然後才是陳偉殷。

大物新秀艾爾坎塔拉被預測為馬林魚第5號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原本的先發外野全走人,馬林魚打序也做了極大更動,官網預測,開季馬林魚先發8人為右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捕手瑞爾莫托、二壘手卡斯楚、一壘手鮑爾、三壘手普拉多、左外野手狄崔奇、中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和游擊手羅哈斯(Miguel Rojas),第9棒一貫由投手出任。

除了陳偉殷,先前曾被預測開季排入25人名單的台灣球員還有光芒胡智為,他被列在光芒牛棚內,昨日春訓先發出賽的曾仁和、林子偉不在其中。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