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國體大先發穩、防守強! 僅讓義守拿59分取2連勝

2018/02/27 19:02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UBA國立體大先發五將都大三、大四,今日他們果真拿出穩定表現,共4人得分上雙,先發控球潘向挺雖得分掛蛋,仍貢獻6助攻、7籃板,搭配大一新鮮人李家慷、蘇志誠的發揮,以72:59取得8強賽2連勝,也終止義守大學的2連勝。

國立體大潘向挺(左)切入反手鉤射,遭遇義守大學廖浩羽(右)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國體大先發中鋒王柏智貢獻13分、16籃板,周暐宸19分、9籃板,陳昱瑞飆進4顆三分球,拿到18分、8籃板,楊盛硯11分,搭配板凳出發的菜鳥李家慷5分、蘇志誠4分、4助攻,齊心收下勝利。

國立體大周暐宸(左)切入投籃,義守大學廖浩羽(右)賣力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國體大主帥桑茂森日前隨台灣男籃飛往日本、澳洲,昨晚返抵國門,今日他隨即上陣督軍,球員也把專注力放在場上。桑總表示,此仗贏球最大關鍵就是防守,僅讓昨天轟進122分的義守拿到59分,球員在場上真的很認真。

國體大收下2連勝後,8強戰績變成2勝1敗,義守也是2勝1敗,輔仁大學則以3連勝獨走。

國立體大楊盛硯(中)切入投籃,義守大學羅建斌(右)來不及封阻。(記者廖振輝攝)

國立體大李家慷(右)持球推進,義守大學吳彥儒(左)伸長手抄截。(記者廖振輝攝)

國立體大蘇志誠(右)尋找傳球空檔,義守大學潘祥偉(左)在一旁伺機抄截。(記者廖振輝攝)

國立體大教練桑茂森。(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