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3打數無安打 美媒當面提出一大質疑

2018/02/28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熱身賽戰洛磯,大谷翔平連2天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總計3打數無安打,吞春訓首次三振,無功而返,球隊最終以5:2贏球。

天使今將大谷排第2棒,首度和生涯614轟的3棒普侯斯連線。首局,大谷首次對決對手王牌投手-格雷(Jon Gray),選球相當謹慎,一次揮棒也沒有,在2好2壞站著不動吞K。

3局上,大谷對上右投霍夫曼(Jeff Hoffman),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6局上,大谷0出局1壘有人三度上場,從右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擊出滾地球,球傳二壘封殺,大谷奔上一壘,沒有形成雙殺,隨後更換代跑退場。

大谷總計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0.250。賽後他表示,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還是有一些擊球感覺不錯,「我覺得是有收穫的。」

大谷將在台灣時間3日對釀酒人擔任先發投手,預定投3局40-45球,此前都不會再上場打擊,有美國媒體提出質疑,如何在不上場的情況維持手感。大谷回應,在日本也有過相同情形,時打時停,「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打擊練習,那就是我維持節奏的方法。」

大谷翔平今天無功而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