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敲安、跑回3分 打擊率接近六成

2018/02/28 08:10

印地安人奇普尼斯(左)開轟,張育成(右)回來得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紅襪隊林子偉、印地安人隊張育成今天都有出賽,各發生1次守備失誤,不過張育成則有敲安打,還跑回3分,目前打擊率高達0.571,接近六成。

紅襪今天兵分兩路,稍早對上紅雀的熱身賽,林子偉擔任先發九棒、鎮守三壘,2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0.333,守備上則出現1次傳球失誤,他在第8局被換下場,最後紅襪以1:6不敵紅雀。林子偉雖然沒有表現,但他連續4場上壘,其上壘率高達6成。

而印地安人對上運動家的熱身賽,張育成在5局下代跑,並靠隊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的三分砲回來得分。第6局他上場守游擊,則發生1次守備失誤,該局運動家打者紐斯(Sheldon Neuse)敲出三分砲,讓自家投手多掉分。

而張育成在打擊上則有貢獻,2次打擊機會有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跑回3分,打擊率為0.571,維持高檔,印地安人該場比賽最後以16:8獲勝。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