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亞利桑那大學深陷收賄醜聞 歐尼爾兒子不讀了!

2018/02/28 11:05

夏里夫。(擷取自TMZ。)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的19歲兒子夏里夫‧歐尼爾(Shareef O'Neal)將於今年念大學,原先夏里夫屬意披上亞利桑那大學的戰袍參加NCAA大學聯賽,不過該校在爆發收賄醜聞後,夏里夫決定不到該校就讀。

近日NCAA收賄醜聞頻傳,不少強權名校都在收賄名單中,其中亞利桑那州的總教練米勒(Sean Miller)更被FBI竊聽在電話中以10萬美金的價格招募Deandre Ayton,亞利桑那助理教練更因此身陷訴訟官司中,稍早據外媒《TMZ》報導,夏里夫目前傾向到同為籃球名校的UCLA就讀。

過去不斷有人指責NCAA的運作方式太過於商業化,導致比賽的本身已不是重點,NBA球星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西蒙斯(Ben Simmon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都指出「學生無酬替大學打球、NBA規定高中生必須到大學念1年才能參加選秀」是最大的問題,儘管近期收賄醜聞頻傳,NBA目前仍未對此做出具體改善問題的作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