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戰北海道》火腿球團卡片好用心 讓王柏融感到溫暖

2018/02/28 15:11

王柏融PO出火腿球團給予的卡片,不過事後遭到刪除。(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起連續兩日在札幌巨蛋,與日職日本火腿進行交流賽,「大王」王柏融在賽前收到火腿球團的卡片,不但內文有中文字,還用英文寫著,「Your dreams come true」(你的美夢成真),讓王柏融感到溫暖,不過該貼文已經遭到刪除。

火腿球團給大王的卡片上寫著,「王柏融先生,非常感謝您來到這寒冷的北海道,希望您能好好享受在這裡三天短暫的時間,我們北海道人都支持您!」最後寫上,「Your dreams come true」。

王柏融原先在IG上發文說,「收到來自雪國的溫暖,謝謝你們的熱情款待。」並用日文寫上謝謝你。雖然該則貼文遭刪除,但已引起台灣網友討論,「大王爭奪戰開始了嗎?」、「哈哈 開始挖角了」、「北海道幫你實現 所有的願望」。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