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12.5K印地安泉女單開胡 莊吉生横濱16強止步

2018/02/28 14:05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66萬台幣)的印地安泉女網賽,謝淑薇揮別兵敗杜拜又與中國搭檔彭帥鬧翻的陰霾,轉戰美西加州單打開胡,賽後她還在臉書留言:「享受了一場與美國年輕小將的對陣,發球與正手非常不錯!」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這項賽事僅屬挑戰賽等級,為下週規模與等級僅次年度四大滿貫的印地安泉頂級大賽暖身。32歲的謝淑薇寶刀未老,克服長途飛行的疲憊與時差,面對剛滿19歲的地主外卡克蕾澤(Ashley Kratzer),第3種子老將發揮豐富經驗與刁鑽打法,6:4、7:5力退左手持拍的年輕高大對手,小薇「客場踼館」後休兵一天,再與另位東道主新秀多海德(Caroline Dolehide)爭奪8強門票。  

至於總獎金7.5萬美元(約219萬台幣)的日本橫濱男網挑戰賽,28歲台將莊吉生驚險開胡之後,隔天強碰德國31歲老將卡姆克(Tobias Kamke)陷入苦戰,開賽Jason錯失率先破發連丟5局,次盤又被雙破壓制,4:6、2:6直落2受挫,單打16強止步。

莊吉生擊敗對手晉級四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