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戰北海道》2洋投狂丟分 桃猿首戰惜敗火腿(影音)

2018/02/28 2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決戰北海道台日春訓交流賽今天登場,Lamigo桃猿全場繳出不亞於日本火腿的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0支安打,但陣中2名洋投在4局下砸鍋,合丟5分,終場就以4:6惜敗火腿。

桃猿今推出洋投道恩斯先發,他投完前3局力保不失分,但4局下被近藤健介敲安後,火腿安打連發先馳得點,接著猿隊更換第2名洋投尼克斯,但他提汽油桶上場救火,一登場雖讓對手敲出雙殺,但接著卻控球大走鐘,觸身球、暴投以及保送樣樣來,最後被中島卓也、西川遙輝2人一棒擊沉,一口氣丟掉4分,反而是靠本土投手黃子鵬及時飆K才解圍。

猿隊打線雖不乏安打演出,卻直到6局上才串聯攻勢,面對玉井大翔先是靠朱育賢保送、陳俊秀安打攻佔一三壘,林智平及時敲出二壘滾地球才讓猿隊破蛋。

8局上火腿換上洋投Michael Tonkin讓猿隊再度展開攻勢,詹智堯代打敲安吹起反攻號角,林泓育補上安打串聯,朱育賢再用左外野高飛犧牲打率猿隊追成2:6,Tonkin的危機還沒完,下一棒被梁家榮用野手選擇上壘,林承飛再一棒敲出深遠二壘打,率桃猿單局灌進3分,追成4:6落後。

不過9局上猿隊無法延續氣勢,遭遇火腿終結者堀瑞輝三上三下,終場猿隊就以4:6不敵火腿,頗受日本球迷關注的「大王」王柏融此役3打數敲出2安,包含一發深遠的二壘打,火腿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則繳出1支二壘安打,另外還有1觸身、1三振。

王柏融此役敲出雙安,表現不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林承飛攻守上都有不俗的表現。(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尼克斯止不住失血,種下敗因。(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道恩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清宮幸太郎表現不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