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場5安、首發滿貫都在這 劉芙豪不捨與台中球場道別

2018/02/28 21:18

劉芙豪最後一次在台中球場出賽。(取自劉芙豪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宣佈將在今年季後高掛球鞋的統一獅球星「小破」劉芙豪,今天來到台中棒球場進行春訓時頗有感觸,特地在臉書貼文想起種種回憶,不捨的與台中球場到別。

劉芙豪表示,台中球場對他意義重大,不僅代表他的家鄉,更是他締造單場五安以及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的福地,「這也是我國小五年級職棒元年時,第一次到球場看到何謂職棒的盛況,並立志將來有一天要成為職業選手萌芽的地方!」他說。

此外,這座充滿歷史的球場更讓小破想起「草總」謝長亨、大橋穰、飛總呂文生以及中島輝士等提攜他的貴人,而在今年的228,劉芙豪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到台中球場出賽,雖不是正式的例行賽,但回憶仍一幕幕湧上心頭,不少球迷更留言盼他繼續打拚,對「小破」引退感到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