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Team Afro谷底翻身 首輪戰績並列聯盟第四

2018/03/01 20:33

儘管首勝較晚開胡,但Afro成功在首輪結束之際拿下三勝四敗成績,足以並列聯盟第四。(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1)日首場賽事由Team Afro對上M17,首局由M17取得開門紅,隨後AFRO更著重線上優勢,成功讓一追二取勝,也將首輪戰績拉抬至三勝四敗,與MAD TEAM、M17暫列聯盟第四。賽後,Caipi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表示拿下單局MVP感到很開心,也靠著溝通去化解M17的分推策略,他希望在第二輪結束時可以進入季後賽,而非升降賽。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一局首殺由伊澤瑞爾取得,但M17也靠著史加納遊走助鄂爾發育,並取得首塔經濟;隨著巴龍現蹤,雙方旋即開戰,M17打出0換4在22分鐘收下巴龍,但庫奇被抓下讓M17失去推塔契機,所幸在27分鐘靠著鄂爾大絕一撞四,終於打進AFR高地;29分鐘M17開吃巴龍卻被AFR偷到,將遊戲拖入後期,37分鐘M17順利拿下第三支巴龍,再吃遠古巨龍,成功取得三兵營優勢,最後再靠庫奇推倒主堡,取得首勝。

從賽後數據可以看出M17庫奇與崔絲塔娜傷害都高達30K以上,儘管AFR也有兩人達30K,但比賽總是被開戰的一方,M17 Deul更被選為單局MVP,會戰總是能有著好位置不斷輸出,也是隊伍的致勝功臣之一。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AFR早期策劃一波下路四殺二,助崔斯塔娜發育,順利拿下首塔經濟,20分鐘更在河道抓下史瓦妮後立馬開吃巴龍,儘管再失兩顆人頭,但還是拿下巴龍並拔掉中二塔。31分鐘AFR在對方藍區抓下維迦與史瓦妮,再拿下巴龍並取得六外塔,第三條巴龍也在M17過度追擊賽恩,讓AFR火速拿下,這回AFR把握優勢直搗對方主堡,成功在40分鐘追平比數。

本局阿祈爾一枝獨秀,打出高達42.4K爆量輸出,Caipi以 6殺0死2助攻數據獲得單局MVP,儘管經濟雙方互有來往,但從35分鐘後由AFR慢慢拉開差距,最終笑到最後。

第三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三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三局AFR在下路多次擊殺塔里克,打出破口,本局三線皆優,18分鐘AFR在小龍會戰打出1換4後成功拿下首塔。24分鐘AFR再度於野區窄口打出0換3,吃下巴龍並取得六外塔,32分鐘雙方於中路交火,全場只看到銳空飛來飛去控場M17人員,再打出0換4,取得第二條巴龍,成功打進主堡並收下全部人頭,37分鐘拿下勝利。

賽後,AFR雙箭頭輸出再度破30K,從17分鐘開始經濟就從未落後,但不可忽略的是全場開戰凶狠的銳空,輔助選手Zest也成功以3殺1死18助攻獲得單局MVP。

第三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