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道德擺第一 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春酒重申「紀律」

2018/03/01 22:43

統一獅春酒董事長新春勉勵(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今日台南晶英酒店舉辦一年一度春酒盛會,席開30桌感謝教練團、選手、眷屬及工作人員,感謝長期支持贊助統一獅經營協力廠商,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陽也參與。

統一獅棒球隊董事長凃忠正春酒晚宴表示:「大家常說統一獅是一個元老級的球隊,在過去許多前輩選手努力下,才能拿到中職最多總冠軍,但一個球隊擁有許多歷史和紀錄,更重要的是如何贏得大家的尊重,希望球員能到打出健康精彩球賽外,要一年比一年更進步,超越去年年度第二,拿下年度第一挑戰總冠軍殊榮。」

2017年中華職棒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凃董事長再次強調道德重要,包括生活道德、社會道德與工作道德,且務必遵守球隊紀律遵守,勉勵球員找尋三好,「好的伴侶,幸福一生」、「好的導師,智慧一生」及「好的環境,成就一生」,善用自己的智慧和堅持,才能達成夢想,達成目標。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過去的一年,統一獅資深選手老將的經驗傳承,新生代選手的拚勁和活力,讓去年的球季每場比賽都非常的精彩,尤其去年初氣勢非凡拚出許多精彩球賽,其中包括唐肇廷、朱元勤、陳鏞基的再見安打,還有楊家維的代打再見全壘打,每一場比賽都讓我印象深刻,那是值得喝采和鼓勵的,充分詮釋不放棄比賽的企圖心和態度,也是球迷最想看到的好比賽。雖然去年最終沒有達成總冠軍任務,代表我們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要改進。」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新春期許選手更進步(球團提供)

除了球場上精采球賽外,2017年球隊在行銷規劃也有許多的突破和進步,包括和變形金剛、西武獅主題活動都很成功,造成網路和球迷熱烈討論。今年在新光三越開訓活動,也看到現場球迷比去年更多人參與,總經理蘇泰安表示:「希望2018年球隊無論在戰績、人氣及行銷都能更進步,在團隊努力合作下拿下隊史第14座季冠軍,並努力達成隊史第10座總冠軍,十全十美迎接明年球隊的第30周年。

統一獅陽建福率領投手群敬酒(球團提供)

統一獅新春團聚(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