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她沒當過世界球后 身價卻嚇壞台灣網友

2018/03/02 14:47

辛度(左)希望能擊敗戴資穎(右)成為世界第一。(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羽毛球一姐辛度(PV Sindhu)從沒當過世界球后,但她近年來的身價飛快飆漲。據印度《富比士》報導,她光是去年就賺了高達5億7250萬盧比(約2億5710萬台幣),嚇壞不少台灣網友。

現居世界第4的辛度,雖從未站上世界第1,但因為拿到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許多代言商找上門來。《富比士》統計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的收入,辛度身價飆漲近17倍,賺進5億7250萬盧比排印度名人第13,年僅22歲更是前100名中最年輕的。

除了獎金和代言驚人之外,她也因為奧運獎牌賺進BMW和房子等等,中媒《新浪網》透露辛度還有15個代言還在談判,收入還會持續飆高,感嘆「這身價飆升的速度,恐怕連林丹和李宗偉都會望塵莫及,辛度很有可能在23歲收入就超越這兩位名將。」

即便錢越賺越多,辛度近日接受《印度時報》採訪指出,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世界第一,也就是擊敗戴資穎成為球后。假如她真的攀上世界之巔,身價可能會持續飆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