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教練化身「謝姊姊」刮痧 義守複賽第四勝到手

2018/03/02 15:21

徐鉦順(左)上籃。(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義守大學昨天休兵日全隊獲得「睡覺假」,醒來還有教練謝玉娟愛的刮痧,幫助消除疲勞,大專籃球聯賽今天上演「高雄內戰」,義守出戰高師,徐鉦順今天攻下生涯新高26分,率隊以74:62贏球,收下關鍵第四勝,戰績暫時排在第二。

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子一級組八強複賽,球隊要負荷八天七戰賽程,昨天是休兵日,謝玉娟原本規劃讓球員去唱KTV紓壓,後來球員選擇在飯店休息補眠,謝玉娟透露,球員起床後本來要去傳統按摩店放鬆,但一群人到店裡面後又後悔,「只好回來讓謝姊姊刮痧。」

義守球員消除疲憊感後,兩分投籃命中率達
49.1%、罰球命中率85.7,高師大兩分球命中率為43.1%、罰球則僅33.3%。

從高中接受謝玉娟指導,徐鉦順昨天讓教練刮痧時,也收到心理鼓勵,「教練叫我要勇敢,不是說投不進,就不出手,要學會去承擔投不進的責任。」

果真一席話奏效,徐鉦順此役繳出UBA生涯新高的26分,搭配10籃板,有雙十演出,他表示,賽後才知道創新高,比賽時只是一心想著把球放進。

義守大學潘祥偉(中)上籃。(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