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打線大升級 林哲瑄:比中信兄弟恐怖

2018/03/02 16:46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富邦悍將一口氣網羅5名中信兄弟棄將,包括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和林克謙,投打戰力升級,特別是打線相當豪華,富邦隊長林哲瑄就說,打線比這幾年中信兄弟恐怖。

攤開今年富邦預測先發打線,包括張正偉、林哲瑄、胡金龍、蔣智賢、林益全、高國輝、陳品捷、方克偉和李宗賢,整體破壞力十足,加上克魯茲擔任客座打擊教練進駐,令其他3隊投手群不敢小覷。

林哲瑄表示,打線排出來有一定的破壞力,自己壓力不會那麼大,克魯茲的到來對打者幫助很大,特別是給年輕選手很多東西和信心,教的東西也不會太複雜。

由於克魯茲5月就要向亞運台灣隊報到,擔任教練團一員,所以他在富邦只會待到4月,亞運結束是否會回到富邦?領隊蔡承儒說,球團希望他回來,但也要尊重克魯茲老婆的決定。

前年林哲瑄狂敲22轟、打擊率高達3成45,去年全壘打產量暴跌,僅剩3轟,打擊率2成96,他坦言,落差確實很大,今年希望能找出問題並克服,一切按部就班,目標拿到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