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勇奪八連勝! Maple不自滿:很多對手不是完全體

2018/03/02 18:15

閃電狼打出八連勝,傲視聯盟。(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連勝不止!閃電狼在今(2)日的《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對上M17,閃電狼照樣打出招牌前期攻勢,連兩局都在30分鐘不到就拿下勝利,取得本季第八勝與八連勝。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受訪時十分謙虛,他表示就算連勝但還是有很多失誤需要被檢討,況且對上許多隊伍都不是完全體,也希望第二輪可以打得一樣好。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M17選出後期陣容,但很快就被閃電狼打出3比1擊殺數,阿祈爾取得首殺,又靠著視野優勢取得預示者推掉中外塔,17分鐘M17想策劃下路塔殺,卻反被閃電狼打出0換2,隨即三外塔陷落;視野完勝的閃電狼恣意掠奪地圖物件,科加斯被連抓兩次,再成功收下巴龍,26分鐘閃電狼靠著凱能「雷霆風暴」進場與阿祈爾「空砂防壁」打出0換3,火速在27分鐘奪首勝。

全場打出最高輸出的為賽恩的20K,M17只有一員突破10K傷害,後期角連成長機會都沒有,單局MVP則是交由操作凱能的蛇蛇,雖然只有1殺0死7助攻,但關鍵交火總是能進場控住敵方,助隊伍取得優勢。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加里歐很快就在中路打出優勢、取得首殺,但M17也在閃電狼執行塔殺時成功換頭,19分鐘閃電狼召喚預示者開通中外塔,隨即取得三外塔;22分鐘M17雖然抓到MMD大絕失誤開戰,眼看會戰潰敗,卻被剎雅羽毛回刷拿下多顆人頭,隨後M17節節敗退,閃電狼將擊殺數拉開到20-7,再拿下巴龍,29分鐘閃電狼打進高地,剎雅打出五連殺,29分鐘拿下主堡取得本場勝利。

本場最亮眼的非閃電狼Betty莫屬,他在22分鐘原本要被M17打出風向的會戰成功靠著羽毛回刷將對方打殘,最後又打出五連殺,本場傷害輸出來到32.5K與15殺1死8助攻,也獲得本局MVP。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