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周暐宸砍30分 助隊逆轉北市大

2018/03/02 19:03

周暐宸砍30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國體大今天在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組八強複賽,面對北市大學,一度雙位數落後,下半場開始甦醒,第三節僅讓對方拿7分,終場以83:78逆轉,目前戰績3勝2負,卡在老四位置。

隊長周暐宸攻下全隊最高30分,包含4記三分球,外帶6籃板與4助攻,國體大上半場有12分差,易籃前,追成2分差,中場過後,打出一波22:4攻勢,最多逆轉到20分領先。

但末節輪到替補上陣時,國體大再度出現亂流,最後先發再度上場,穩住陣腳,但第四節總共讓對方轟下32分。

賽後教練桑茂森表示,球員很拚了,逆轉關鍵在於防守,先壓制對手,但末節對勝利有點近鄉情怯,替補球員太「客氣」,大多傳球、不出手,發生太多傳球失誤。

隊長周暐宸表示,在場下時不斷鼓勵學弟,不要急、要控制節奏,複賽剩下兩場比賽,希望跟隊友們一起拿下來。

國體大王柏智(左)。(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