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科大霸氣五連勝晉四強 「禁拍令」解除

2018/03/02 21:02

健行簡祐哲(右)。(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首度於健行科大登場,校方為打造聲勢,幫球員營造明星氣勢,教練則在複賽下達「禁拍令」,球員得婉拒粉絲合照要求,專注於場上,今天以70:37擊敗輔大,笑納五連勝,同時晉級四強,教練劉孟竹當下宣布解禁。

球隊人氣王「微笑射手」簡祐哲今天不用拒絕粉絲,吸引女球迷大排長龍與其合影,簡祐哲表示,現在還是學生球員,不是什麼明星,禁拍令讓大家調整心態,更專注在球場上,心態變得更正向,只是跟粉絲說抱歉時,難免會看到他們失落的神情,會想用更好的表現回報他們。

隊友朱雲豪今天貢獻全隊最高18分,但仍不滿意,他自認命中率太低,20投7中,不過外帶11籃板的雙十演出,讓他握拳為自己振奮。

球隊確定晉級四強,朝衛冕之路邁進,教練劉孟竹表示,總算稍微解除壓力,今天面對輔大,自己命中率並不佳,贏球關鍵在於防守,讓對方投不進。

健行首度舉辦大專聯賽,儘管五連勝,劉孟竹表示,球隊反而自家籃框投不進,複賽五戰平均投籃命中率38.2%,三分球只有19.9%。

健行朱雲豪(中)。(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